close

預產期9月13日~8月22日孕期來到了36W+6

孕婦決定開始休假,讓小島風隨時可以孵出來😘

  

孕婦人森也進入了水腫期,

每一個時刻都覺得很特別,

原來身體就是會這樣變化著,

包含我驚人的體重😏。


一早就開始大包小包整理著,

包含要運回娘家的月子用品、島風用品,

媽媽跟島風的待產包。

中午就被自家爸媽運回娘家,

媽媽看著我印好的的待產包清單不禁憶當年,

「民俊陪我去待產的時候只帶了一包花生煎餅⋯⋯」

我爹民俊有沒有這麼怕餓啊😂😂😂


孕婦被載回娘家之後倒是認真的勾著毛線,

享受著得來不易的悠閒時光❤️

 


鳳梨爸爸下班後,晚上也會陪我一起到公園抓寶散步,

回來再讓我泡泡腳 ,按摩我水腫的雙腳。

只能說我是超幸福的孕婦,

小島風,等待妳的到來喔❤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芙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