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時間已經來到了10/10,

距離小島風出生已經28天。

就在9/12(39w+6)的早晨,我把小島風給孵出來了!

仔細想想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,超級痛。

痛到真的很難忘,並且發誓不要再生孩子了!

讓我們時光倒流回到開始出現產兆的那時候⋯⋯


9/9(39w+3)凌晨一點在床上翻滾了一陣子,

突然覺得好像有東西流出來,

到廁所檢查發現是血,我落紅了!

不過網路上說落紅到生還有好一段時間,

可能幾天或幾週,沒出現規律宮縮也只能繼續等待。

這時候還不知道陣痛是什麼,

以為那微微宮縮就是陣痛還有點緊張😂


時間拉到了9/10(39w+4)晚上10點多爬上床開始,

尾椎跟腰後開始出現酸痛感,

這時候才知道人家說的「陣痛來了你就知道!」

整夜開始一陣陣痛感,

清晨五點多大概七八分鐘痛一次,

天亮就決定先去醫院檢查一下。

9/11(39W+5)早上來到柳營奇美,

值班醫生內診檢查開一公分,

測胎心音正常,宮縮還是不規則,

醫生先讓我打了乙鏈抗生素,

再把我退貨回家~

回家要多走路、多動⋯

不過護理師內診的時候說我的子宮頸開始軟了,

應該今天還會看到我回來醫院。


回到家裡休息也是繼續陣痛著,

痛感越來越強烈,嘗試站著、趴在椅子上、躺著⋯⋯

都無法減少那種痛,

間隔時間還是七八分鐘一次,

晚餐時間媽媽看我痛到直冒冷汗,

趕著我再去醫院。


這天晚上八點多我們又到柳營奇美報到了,

進到待產室一樣綁帶子測宮縮跟胎心音,

內診只開了一指,

護理師跟醫生商量結果是讓我打完乙鏈的抗生素後,

再去多走路促進產程,12點才要收我住院。


後來真的走不到12點,

十一點半就回到待產室縮著希望可以減緩疼痛⋯

當護理師詢問是否要打無痛的時候,

我毫不猶豫說「好!」

殊不知這晚麻醉醫生沒空,都沒有來找我啊啊啊啊⋯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芙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