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柳奇的護理師真的很棒

定時巡房也會觀察母奶媽媽的酪農業發展

會提醒我:「媽媽充盈了要擠奶喔!」

殊不知新手媽媽完全只想睡覺沒力氣擠奶

當時生完光是餵奶、吃月子餐就耗費掉我好長的時間

睡覺都來不及了更不想擠奶

後來發現產後第二天奶真的很脹也擠不出來

護理師巡房的時候就對我動手了(/ω\)

第一次擠奶真的太可怕了~

我生孩子一滴眼淚都沒掉

擠奶卻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(´・ω・`)

大概就像是一顆世界無敵大的痘痘化膿被猛擠的感覺

而且我有兩顆(;´༎ຶД༎ຶ`)

第一次被擠奶好像擠出了10cc吧

似乎產量還不錯 



但是媽媽我手殘 下一餐還是擠不出來

於是四個小時後護理師很好心的又來幫忙我了

這次就沒第一次那麼痛了 第一次真的比較痛(誤


因為小島風這幾天觀察尿布看起來只有解胎便

好像都沒有尿尿

護理師便建議將擠出來的用針筒餵

 

 喝的很滿足好可愛呀!


第一夜,島風幾乎都在哭,

最後是跟著我一起躺床奶睡,

她宏亮的哭聲真是辛苦跟我同房的剖腹產婦了⋯。

第二夜裡,小島風還是哭鬧不止,

夜班護理師建議我把寶寶推到護理站照顧讓我睡一下,

於是島風到了病房外的護理站,

但是跟寶寶分開我也睡不好,

尤其還可以聽到她的哭聲真的很難過⋯⋯

半夜走去護理站看寶寶的時候,

護理師問我擠奶順不順,

後來把我領進小房間幫我擠奶去了!

這次護理師幫我用小杯子擠,

一杯大概10CC,前後我們擠了4杯左右,

擠完就送到護理站讓小島風喝,

杯餵都喝光光囉❤️

第三天開始我就自己試著擠奶,

開始擠得出來了

也借了擠乳器來試試看

至少都有30CC的收穫❤️

第三夜,護理師說我們可以把島風推回嬰兒室,

送回去之後稍微能睡覺了,

在護理師的幫忙之下,

晚上起來擠奶也有了點收穫,

 

第三夜第一次擠出60cc真是amazing (=゚ω゚)ノ

酪農業進展還算不錯呢!

一切都是為了可愛小島風唷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芙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